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办事指南>>正文
研究生学籍异动办理流程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16年12月27日 14:25 点击数:
一、改姓名、身份证号(非正常升位情况)
1、登录个人系统-表格下载-下载《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填写后由所属学院(所)负责人签字盖章。
2、将《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上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公民身份信息变更通知》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3、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将变更申请及以上材料提交至省教育厅学生处审批,待学生处同意变更后再将个人系统学籍信息进行变更。
二、身份证号正常升位(15位升18位)
1、登录个人系统-表格下载-下载《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填写后由所属学院(所)负责人签字盖章。
2、将《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上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公民身份信息变更通知》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变更手续。
三、转专业
下载填写《研究生转专业审批表》,经导师及所属学院(所)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待提交至省教育厅学生处审核通过后再将个人系统学籍信息进行变更。
四、转导师
下载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转导师审批表》,经转入导师和转出导师及所属学院(所)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
五、休学
下载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休学申请表》,经导师及所属学院(所)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
六、退学
下载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退学申请表》,经导师及所属学院(所)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

注:转专业、转导师必须在符合相应条件的情况才能按以上流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