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    文/图:吴明涛 发布于:2020年09月11日 09:20 点击数:

99日,学院召开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副院长任大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学科点负责人岳龙华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杨仕元主持。

会上,唐城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欢迎,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对同学们做到立德树人、以研究作为日常必修课,表达深切期望。任大廷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组织架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做出了“牢记初心、严格自律、尊师重教”三点要求。杨仕元副书记解读学校就疫情期间学生个人防护的规范要求,同时对研究生期间的理论知识学习、软件技术运用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提出意见。张雅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涯进行展望。

随后,岳龙华教授对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及《科研诚信与道德》,研究生培养的第一环节正式启动。

IMG202009091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