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2022届硕士毕业生答辩及毕业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于:2022年05月11日 09:28 点击数:

一、答辩工作安排

详见附件1

二、答辩方式

答辩采用返校学生、评委集中线下答辩,由于疫情无法返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在线答辩的方式。

三、答辩流程

1.答辩委员会秘书代表学位分委员会宣读《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及成立答辩委员会的决议》;

2.答辩委员会主席肖洪安教授主持答辩;

3.答辩委员会讨论答辩决议、投票,答辩主席宣布决议。

四、答辩说明

1.2019级毕业生请至少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室,做好答辩准备。

欢迎导师及研一、研二同学参加。

2.每位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时间一般不得低于45分钟,其中,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及根据论文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的情况一般为25-30分钟。

3.论文答辩委员会根据答辩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和是否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分别作出决议,经全体委员2/3及以上同意者,方能通过。

4.答辩不通过者,可作出在一年内修改论文重新答辩一次的决议,决议须经全体委员过半数通过。

五、毕业工作安排

日期

工作内容

材料明细

510日前

将答辩准备材料送至答辩组成员。

1.学位论文(纸质版+电子版)

2.《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书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正面打印)

512日前

提交答辩表格至7-203

1.《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1份,填写完整,导师签字)

2.《论文答辩情况登记表》(2份,填写完整,导师签字)

3.《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承诺书》(1份,填写完整,导师签字)

513

毕业答辩

详见附表安排

518日前

根据答辩委员意见修改论文,交由导师审核定稿,完成终稿重复率检测。

1.学位论文(电子版,纸质版6本)

2.《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书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正反面打印)

520日前

1.完成论文终稿上传;

2.补充提交档案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2份,手填)

2.《学位申请表》(2份)

3.《开题报告》(定稿版1份)(电子版)

4.《开题报告评议表》(1份)

5.《中期考核表》(1份)

所有材料请按档案袋顺序要求整理。

6

授位仪式及毕业生离校

附:其他未尽事宜以当时通知为准。



  人文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