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刘登才副校长来学院做专题报告
作者:    苟璐璐 发布于:2020年11月18日 11:26 点击数:

1117日,学校副校长刘登才教授莅临人文学院,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专题报告,学院院长李清源,党委书记唐城,副院长任大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唐城主持。

副校长刘登才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谈起,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目前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疫情期间教师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线上—线上线下混合—线下”教学模式的转变给予肯定;从“坚持五个必须”和“四享、四最”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关于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1338”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进行了宣讲。刘登才强调,专业教师在学生思政教育方面具有独特的重要地位,对教师课程思政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他从自身专业授课角度出发,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向老师们进行了展示,并与在座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学院班子表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院的实际工作出发,主动对接新文科建设的新要求,适应学校改革发展新形势,将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本次专题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