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追光之旅”促就业,扬帆起航谱新篇
作者:    文/王燕 刘生成 图/蒲悦 许静蕾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4年03月24日 23:38 点击数:

    为助力毕业生解决就业实际问题,帮助学生梳理就业方向3月21日16:30,人文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在十教二楼小礼堂联合举办的早选职,优就业”——全国高校促就业公益巡讲顺利开展。

高顿教育自2023年起与各大院校联合主办了系列大型公益讲座“追光之旅——早选职、优就业,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这一活动在全国近百所院校开展,收获各大高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活动过程中,高顿主讲人熊荣老师从就业形势、升学备考、考公备考和就业规划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熊荣老师深入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强调大学生提早就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对于升学备考、考公备考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备考的重点和难点,分享了许多实用方法和技巧。最后针对就业规划,熊荣老师将相关实践案例与具体职业选择结合,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就业途径的特点和发展前景梳理自己的就业方向。

此外,活动中设有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熊荣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互动良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需求,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在校期间积累经验和技能促进川农学子顺利就业。

【主讲人简介】

熊荣,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11年公职行业授课经验。对于国考、省考、选调生、事业单位等公职类考试行测的考情特点、题目类型、命题趋势有深入研究,考试重难点分析透彻。授课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尤其擅长引导学员对知识点举一反三,能根据学员特点进行针对性指导,让每一个学员都有收获,深受学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