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党办 发布于:2021年05月25日 18:52 点击数:

实习岗位:QC/QA(3人)          

岗位要求及主要工作内容: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食品/药品类相关专业,具有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食品安全与营养、食品检测与分析、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在食品领域内从事食品质量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工作;

  2. 熟悉HACCP、GMP、6S管理,有编写、维护系统及一定分析报告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善于沟通和表达,思路清晰,且善于观察问题,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QC岗12小时两班倒(超过8小时以外计加班工时),适应倒班和夜班(根据排产5-7天倒班1次,倒班休息24小时)QA岗上班时间:8:30-17:30(12:00-13:30午餐和休息时间),排班休息。

     

实习岗位:人力资源助理(1名)

岗位要求及主要工作内容:

  1. 协助负责员工入离职、转正、异动、合同签订等人事工作;

  2. 协助人事档案整理归档工作,考勤数据档案归档工作;

  3. 协助劳动合同及相关协议签订及管理;

  4. 协助简历筛选及面试人员引导对接;

  5.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性工作;

  6. 上班时间:8:30-17:30(12:00-13:30午餐和休息时间),周末双休。

薪酬福利:

为了吸引、激励和保留优秀人才以帮助公司达成战略目标,公司在兼顾市场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1、有竞争力的薪酬

员工工资:我们根据员工的岗位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并在每年根据最新市场趋势、员工的薪酬水平以及绩效水平进行综合的回顾和审阅。

2、完善的福利

A.五险一金及意外保险: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法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雇主意外保险;

B.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套间宿舍;

C.我们提供:有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看护假、产检假、哺乳假等国家假期;

D.享受生日礼物、有薪年假、高温津贴、夜班补贴、积分奖励、春节冲刺奖励和任务达成奖励、半年度奖励、年终奖励、司龄工资、加班费、早餐费等福利;

E.公司设置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电视室、健身房等活动场所;

3、员工关怀

我们为员工提供多种福利计划,意在为员工创建舒适的工作环境,如中秋慰问、端午慰问、高温慰问等,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

4、工会

工会:加入工会后可享受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技能大赛、游园活动、春/夏/秋/冬游等;并为员工购买重大疾病保险。

5、人才培养计划

为适应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实施人才管理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高待遇”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广药集团构筑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保证公司人才不断层,增强公司人才优势。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经济开发区德光路1号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080599986/18283565577/18283566181   接听时间:8:30-12:00,13:30-17:30

接收邮箱:wangjuan@wljhealth.com fanbi@wljhealth.com 或公司保安室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