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查寝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09:18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同学:

为了保证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进一步强化宿舍内的生活秩序,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晚归、夜不归宿的情况重点查处,现面向全院开展在外住宿排查及查寝活动:

一、活动对象

人文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查寝情况汇报

1. 当天查寝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查寝情况交至宿管员,查寝时未归寝的同学待归寝后可至楼下宿管处登记并划销记录。

2. 查寝第二天早上,办公室负责人到宿管员处拿名单,未划掉名字的将上报给学院老师和学生权益部,算入班级考核,同时办公室也将结果公布,告知各班生活委员。

3.如有疑问,可联系学生会办公室彭同学(QQ2423209630),余同学(QQ643926569)。

()查寝流程及标准

1.查寝对象为人文学院大一至大二的全体学生。

2.查寝为不定期查寝,每两周抽查一次,寝室关门时间前一个小时开始查寝,由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和干事对宿舍学生进行人数核定,对未归寝的同学做好记录;每月线上查寝1-4次。

   ①2300之前,算作正常归寝;

   ②2330进行二次确认后,返回宿舍不扣分;

   ③进行二次确认时仍未归寝视为未归,扣班级分两分并上报学院。

   注:故意瞒报情况一经发现扣班级分10分并上报学院;

   若因开会、生病住院、回家等特殊情况未归寝室,请出示相关证明,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撤销夜不归宿记录。

 人文学院团委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