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
作者:    文/章效臣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15:00 点击数:

“做好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一种做好事的习惯”,好的习惯是做好事的一个关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为了促使学校学子养成早起,珍惜时间的观念,提升学子环境保护意识。2021311日至2021320日,人文学院开展了“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活动。

活动前期,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成员认真策划好了活动开展形式,完善活动开展细节,充分做好了宣传与报名等各项准备工作。活动进行中,学生们通过每日早起用餐并发QQ动态,记录当天的早起生活。另外,参与者每天步行不低于8000步并通过支付宝步数捐赠将步数捐出。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为公益事业助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按时按量完成任务以及步数捐赠。志工部活动相关负责人认真监督活动进行,耐心进行活动答疑,充分保证了活动有序开展。对于活动中所暴露的缺点,志工部也进行了改进。在参与者和志工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和爱护环境的意识,但是好习惯的养成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事情,需要不断的坚持才能最终完成。养成好的习惯,爱护身边环境,我们仍然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