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查寝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年11月16日 16:43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同学:

寝室是学生主要的学习和生活场所,为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生活行为,让学院能够更好地掌握同学们的在外住宿情况以及充分了解相关信息,现面向全院开展在外住宿排查及查寝活动:

一、活动对象

人文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查寝情况汇报

1.请各小班寝室室长在1117日中午1200前加入室长每日汇报群。(群聊号码:369527547

2.外联部工作人员会在每周随机选择一天进行线上查寝,并于当晚10:30前进行公布,请各小班寝室长在当天晚上十一点前将各寝室的应到实到等信息按照统一格式填入表格(寝室号、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归人数、未归同学的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方式及未归原因)。

3.如有疑问,可联系学生会外联部杨同学(QQ1668905713),韦同学(QQ1207946691)。

()查寝流程

1.线上查寝:寝室长在规定日期加入室长汇报群,工作人员会在每周随机一天进行线上查寝,当晚寝室长在规定时间汇报宿舍情况。
  2.
线下查寝:工作人员会根据线上查寝的情况,每月进行1-2次线下随机抽查。
  3.
线上/线下查寝未在1100前归寝即视为晚归,工作人员在1130后向室长进行二次确认,仍未归寝即视为未归。
  4.
工作人员会将每周查寝结果进行汇总整理以及公示,并将查寝结果上报学院。

人文学院团委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