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0年11月03日 17:41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求职应聘和面试技巧,进一步合理规划学习和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大学生的面试心理素质,兹决定举办2020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模拟职场面试,还原真实场景。

二、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报名

发送简历到人文学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邮箱rwxy_xsjyfw@163.com即为报名成功(详见比赛答疑群:1079082035)

四、赛程安排

初赛(人文学院)2020113-11月724:00

复赛:2020年11月12

决赛202011月19

   (详见比赛答疑群:1079082035)

五、比赛地点

初赛:线上提交简历

复赛: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暂定)

决赛: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8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优秀奖六名,奖励纪念品,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选手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给予加分认定。

注:大赛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本省(市)复赛。

七、注意事项

  1. 所有报名、参赛的简历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 参赛选手如有抄袭、盗用等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商业推广行为违反相关规定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回奖励,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3. 大赛未尽事宜将通过官方答疑群及时进行通知。(答疑群号:1079082035)

  4. 对于大赛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活动负责人:

    19180176739(刘同学)

    本活动细则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所有

    招生就业处  人文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