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班、团委换届选举的通知
作者:    曹小娇 发布于:2020年06月15日 15:28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团支部:

为推进我院各小班的班、团建设有序开展,使班委更好地发挥管理服务职能,现将2020-2021学年班、团委干部换届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班、团委干部(共8名):班长(兼任副团支书)、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男女各一名)、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任生活委员)、宣传委员(兼任文娱委员)、心理委员(注:心理委员不参与此次换届)。

二、选举程序及要求

1,请各小班召开班、团支部大会,到会人数不得少于小班人数的2/3,视情况可线上进行;

2.班、团委干部任期为1年,任期未满1年者不享受学生干部待遇;若因特殊原因需改选,须向学院团委申请,批准后方可改选。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小班在623日前完成新一届班、团委的换届选举工作。

2.各小班准确填写《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班、团委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于624日前电子档命名如:人力201901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rwxy_xsqyb@163.com

3.请各小班将班委换届的时间、地点短信形式提前3天发至18882824130(注意注明专业班级),请各小班遵守换届程序,届时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将对班委换届工作进行随机抽查,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4.各小班班委、团委选举要充分发挥民主作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保证各位同学的民主权利。


                                                             

                                                             人文学院团委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