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党校第96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顺利开展
作者:    文/刘生成 陈玉娇 图/杨含梅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4年04月09日 17:51 点击数:

4月8日12:30,人文学院第96期党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在10A-317顺利开展。第八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代理副书记赵师恒、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汉语言文学代理组织委员冉雪及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代理副书记张红梅出席本次活动并打分点评。

本次社会实践以“与时俱进齐勉励,青年有为敢担当”为主题,8个小组以文稿演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绎等多种形式汇报实践成果,全面展现了学员们对当代青年时代担当的理解和感悟。

第三小组通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深切感受抗战时期先辈们的艰辛与不易。观影后,他们围绕青年的时代担当展开讨论,充分领悟新时代新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此外,第五小组通过书信与革命先辈对话的形式打破次元壁,畅想了先辈们会如何感慨于今日中国之强大,又会如何寄语当代青年继续砥砺前行。第七小组则自行撰写剧本,以拍摄情景剧的方式重现历史,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青年奋斗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实践意义,同时也激励学员们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坚定不移做开拓者、奋进者、引路者

最后赵师恒依次点评各组表现。他肯定了每位学员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各小组丰富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对各组学员们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深刻体会了新时代青年应该担当怎样的历史使命,同时坚定了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