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党校第96期第二讲顺利开展
作者:    文/刘生成 黎菲儿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4年03月26日 23:10 点击数:

3月26日16:20,人文学院第96期党校第二讲在1-405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俊霖为本期学员作《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专题讲座。

陈俊霖通过列举贴近现实生活的反面案例,从社会角度切入主题,以党的优良作风的形成与发展为主线向学员们准确解读“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两学一做”的内涵要义,进一步深化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认识。同时她结合实际,讲解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与巨大成就。她要求各位学员必须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力戒形式、官僚、享乐主义与奢靡之风,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拒绝做“书呆子”,积极寻找理论与实践的连接点,走上更为广阔的社会平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最后,陈俊霖寄语学员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关注时政要闻,扎根实践热土,做一只脚踏实地的“川农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早日成为一名优秀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