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进——人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张静雯 图/李森钰 肖茹兮 肖蔚璇 谢巧妮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2年05月24日 10:37 点击数:

520日下午1630,人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十教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生成主持,党委副书记杨仕元,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会长团成员,以及111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发表致辞。首先,杨仕元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鼓励同学们继往开来,进一步凸显人文特色,发扬人文精神。紧接着,杨仕元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学组织和全院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二是勤学习、立功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三是练本领、优服务,做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助推者。最后,杨仕元鼓励广大青年要积极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的实践中去,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随后,人文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进行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来人文学院学生会主要工作,表达对未来打造更具创新力和服务力的学生会的美好祝愿。至此,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到此结束。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代表团团长召集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及《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进行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代表团就团日活动学生工作者服务态度“i川农app运行等问题进行沟通和讨论。本次分团讨论充分听取学生代表意见,积极回应相关问题,有利于满足学生合理要求,完善学院相关工作。分团讨论期间,学生代表们踊跃参与,积极讨论,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以及活力型学生会提出独到见解。

随后,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继续召开。首先,大会通过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及《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将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下设活动部和宣传部合并为组宣部,有利于适应新形势要求,推动学院后续发展。紧接着,大会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

随后,人文学院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全体代表采用匿名办法投票,并由计票工作人员统计选举结果。总计票人李鑫宣读本次选票结果: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徐青、向灵燕,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刘钦燕,团委黄千芮、赵培均,学生会罗羽晨、陈荣祥、潘云珍成功竞选为人文学院第七届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人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相信学院学生会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创造学院更为辉煌夺目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