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勒格柳作 刘生成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2年03月25日 09:10 点击数:

为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对时事热点的了解,324号下午,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在十教A201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委组织部吉古五里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两会相关知识,共同探讨两会热点话题,增强了川农学子对时事热点的关注度以及对两会精神的认识。

活动伊始,在主讲人吉古五里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唱团歌。紧接着,主讲人围绕“两会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会的产生、发展过程,并针对“两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教育、医疗保险、养老等诸多民生问题,活动在“两会知识问答”环节达到高潮,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最后主讲人从青年的思考与选择两方面向川农学子讲述了青年一代和两会的关系,鼓励青年学子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两会的召开,展示着党和人民奋斗到底、砥砺前行奋进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两会精神更加实际的普及到川农学子中,鼓励青年学子始终不忘初心,将民生民意当做未来社会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实践,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