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领航计划”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    罗羽晨 胡蝶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6月12日 11: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对于二课活动发布以及二课制度的了解,6111300,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学生主要干部“领航计划”第一讲——二课细则培训会在文法楼212举行。本次培训会由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刘静主讲。党委办公室老师刘燕苹老师、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老师、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代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刘静围绕“二课制度细则”这一主题,从活动发布、平台操作、二课制度三个部分展开此次培训。

针对在i川农上发布二课活动的问题,刘静从活动封面设置、活动主题确定、活动简介撰写等多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 i川农二课活动发布流程。她还强调了二课工作对接、i川农活动审核等工作注意事项,明确学院二课相关工作流程。同时,她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二课制度各类板块的赋分情况及分数上限,促进同学们对二课制度的了解。

刘静提出,“认真检查核对”、“耐心答疑解惑”是开展二课工作必不可少的两点要求,并希望各代理部门负责人能够认真学习二课制度,协助二课运营部完成二课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会旨在增强主要学生干部对于二课各项细则的了解程度,同时为顺利解答下一学年大一新生对于二课制度的相关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