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刘文婷 图/赵杜聿恩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5月22日 16:52 点击数:

521日下午18:30,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十教一楼报告厅正式开幕。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刘燕苹、王豪缘,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会长团副会长冯文薏,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107位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副教授发表致辞,她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学子奋发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川农大精神”,并表明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全面加强对学生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学生会组织为广大同学发声、为学院发展建言,一如既往为人文学子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千方百计帮助和支持广大同学在新时代舞台上展现风采、发光发热。随后,由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若曦进行人文学院第五届执委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这一年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希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以及活力型学生会的美好愿景。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阶段到此结束。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代表团团长召集代表参加分团讨论。此次讨论目的主要是为学院更好地建设提出意见。各代表团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及《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就 “宿舍基础设施”、“二课制度改革及二课质量”等学生们关注度较高的话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后续发展和问题解决打开了良好的开端。分团讨论结果反馈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随后,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继续召开。继通过关于工作报告及《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后,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在此基础上,人文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全体代表采用匿名办法投票,并由总计票人员统计选举结果,由总计票人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若曦宣读此次选票结果: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的孙诗然、管倩,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卯金爽,团委的刘钰、刘静,学生会的李皎洋、胡佳苗、彭俊豪成功竞选为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尾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沁娟宣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学院学生会将在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推动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