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文/邱扬 图/刘芩 赵杜聿恩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05月15日 23:21 点击数:

为让学院各部门能面向全院对任期内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听取全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514日下午16:20,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评议大会于十教二楼小礼堂成功举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生成,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刘燕苹、王豪缘,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众委员会成员,学院各班级班委代表以及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生人力资源中心主持并宣读答辩细则。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任期中的工作进行述职。各部门紧紧围绕工作状况、部门建设、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简洁有力的答辩。同时,各位嘉宾也对各部门进行了提问,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会议最后,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陈俊霖对本次评议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一年以来各部门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大家能从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出发,思考更多为组织、为学院发展的好想法和好建议,打造有人文特色的学生组织,共同努力让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设置了扫码评议环节,供到场人员对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任期将满一年。此次评议大会为各部门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下一任工作开展的方向和目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展示机会;现场列举的每一份工作数据的背后,也都饱含着每位学生组织成员的汗水。相信在一年的收获与成长中,人文学院学生组织能保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怀揣热情和活力,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