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系政治学习活动暨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开展
作者:    人力系 发布于:2021年04月01日 11:30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至31日,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与一流课程建设系列研讨会。

     人力资源管理系分别就教育部、学校颁布的各项师德师风文件进行了系统性学习。学习过程中提出了,师德师风是为师之根本,师德师风建设应见于毫微,在任何时候都要严于律己。就现阶段而言,要紧抓毕业年级毕业论文质量,要紧抓学生学术不端的行为,要紧抓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不过问、不指导、不负责的情况,让学生未来之路走得更平坦。

    同时,系上就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研讨过程中,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探讨了系室一流课程建设的可能性。会议中,经讨论一致决定重点培育《人力资源管理概论》,将这门课程建设为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保障平台建设和项目可能性论述同步进行,为未来将此课程打造成为校级一流课程做好了铺垫。同时,会议也提出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培育的人才标准应既有才也有德,要让学生们谨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深刻理解真实的社会现状、明白自己肩负着祖国赋予的期望与责任。所以,将思政融入课程内容也是系室下一步的着力方向。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奋斗目标,统一了团结精神,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