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文/刘生成 杨含梅 图/陶甘泉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4年03月25日 23:17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和进一步加深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3月25日19:20,人文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张禧从“习近平文化思想”思想的提出、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及坚定文化自信五个方面深度讲解了该思想的要旨。通过纵向时间轴,展示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发展历程和深厚思想底蕴,包括经济、军事、法治、外交、生态文明等多维度视角,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五个“方面”和七个“着力”论述的丰富内涵。此外,张禧还结合实际情况,鼓励学员们积极发挥汉语言文学与英语的专业特长,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累专业知识,将小我未来发展融入国家规划蓝图,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

最后,张禧勉励学员们立足实践,秉持开放与包容的心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