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党校第93期第五讲顺利开展
作者:    刘昭礼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10月24日 09:50 点击数:

1021下午学院党校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10-A303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为本期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专题讲座。

陈俊霖首先以案例作为切入点,阐述了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及其内涵,并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学员们介绍了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情况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必须积极向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对照《党章》要求,言行一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和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奋发成才,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讲座中,她还就党组织的党员发展流程做了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