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会议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2月20日 13:10 点击数:

2022220上午1000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室,专业,学科负责人,等主干到会,应到38人,实到33人。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党委书记张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大会的内容,从意识形态,就业,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副院长任大廷就2021版本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严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论文关口,国家基金申报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院长李清源结合学校处级领导大会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十四五”规划年度任务目标、学科增列工作、人引进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各系室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十四五”目标任务为抓手,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不流于形式更不能走过场,要抓实落实细。

党委书记张禧以“团结奋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作了总结发言,他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我们既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也要有能成事的信心。他强调全体与会主干务必要做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把人文学院打造成教学有成绩,工作有业绩,团队间和气的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