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激昂校运会,挥汗绿茵场
作者:    胡蝶 发布于:2021年04月27日 15:08 点击数:

424日至25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总决赛在雅安校区顺利举行

上午8,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总决赛开幕式于雅安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幕。人文学院方阵以一身民国旗袍展现优雅气质与人文风韵以响亮的斗志昂扬人文最强口号彰显人文学子的活力与青春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致辞对校运会寄以美好的祝福,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宣布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总决赛的正式开幕。自此,激动人心的校运会正式开始为期一天的赛程。

团结拼搏,人文身体力行。为保障在校运会过程中人文健儿能顺利参加各项运动项目,学院各部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校运会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在运动会前期学院招募了多名志愿者来到校运会现场,负责人文学院后勤工作。志愿者们有的守在赛道旁,给运动员送水、搀扶剧烈运动后的运动员们;有的高声呐喊助威,声声加油响彻云霄,让运动员们倍感动力满满;有的自愿扛起院旗,一圈又一圈,奋力奔跑在场内进行陪跑。飘扬的人文学院院旗,是每个人文健儿的定心丸,有人文学子的地方必有学院的陪伴。此外,人文学子还积极撰写多篇广播稿,充分发挥人文学院的特长,彰显一番文能提笔展风采、武能赛场决高下的文体全面发展的面貌。

三年归家一聚,田径共话情谊。在本届校运会中人文学院负责接待了来自都江堰校区的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人文学院体育部积极与两学院对接,协助进行校运会前期彩排和训练等事宜。同时还有人文学院志愿者分组对接两学院的参赛运动员,全心全意陪伴在两学院的运动员旁,赛前引导运动员检录、赛中为两学院运动员加油、赛后及时递水和搀扶等等,尽显人文情怀。为记录运动会中的精彩瞬间,人文学院学生融媒体中心担任本次两学院的运动会拍摄宣传工作,为两学院师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坚持是年少的模样。人文健儿心怀一腔热血,谱写运动会激情四射的旋律。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全力奔跑吧,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