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2020年年会暨成果展示会圆满落幕
作者:    文/殷锐 图/赵乾凯 发布于:2021年01月05日 11:17 点击数:

“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的英语系2020年年会暨成果展示会于122919:30顺利召开。

受疫情影响,本次年会暨成果展示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哔哩哔哩和腾讯会议双平台进行。据统计,哔哩哔哩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高达1084人,弹幕累计628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活动以介绍英语系的发展历程为始,拉开了年会的序幕。活动中,播放了同学们关于挑战的小视频,记录了英语系在2020年遇到的各种挑战,以及讲述了如何应对挑战的方法,给广大师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丁治中、陈靖怡和吴静三位同学分别就英语学习、保研以及考证进行了个人的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充实有趣、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还有歌曲演唱、配音表演等节目热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活动最后,校友及老师对2020年遇到的各种挑战进行总结,赞扬了英语系学子不畏困难、敢于迎接挑战的积极态度,表达了对英语系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期盼。活动最后,英语系师生活力四溢地喊出了 “Challenge to all, we are ready的口号。至此,本次年会暨成果展示会圆满结束。

此次人文学院英语系年会获得了良好反响。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年会,增加了对于英语专业的了解,能更加进取主动地融入英语系这个大家庭。不惧挑战,相信英语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