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
作者:    刘星妤 发布于:2020年12月31日 18:22 点击数:

1230日晚730分,人文学院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翻译理论与实践》申报四川省一流课程推进会。人文学院副院长任大廷、学术带头人高怀勇教授、教学督导朱葵教授和朱德芬副教授、英语系主任丁芳芳和副系主任朱雅冬、课程团队负责人张梅及成员戢焕奇、刘星妤参加会议。

首先,任大廷强调了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翻译理论与实践》的申报工作。接着,申报负责人张梅进行了说课展示,详细介绍了申报书的各项内容。在随后的自由研讨阶段,各位参会领导和教师主要围绕课程创新点、课程素质目标、支撑材料、说课录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头脑风暴,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任大廷总结说,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一流专业是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构成部分,是培养一流人才的基本单元,也是学院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支撑,这需要全系教师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参会教师也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完成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