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健康坊第二十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吴虹京 邱扬 图/肖柴胡 发布于:2020年11月23日 09:04 点击数:

为缓解人文学子学习压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1121日晚19时,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十教A311教室开展了人文健康坊第二十期“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

本期放映的影片为《逃狱三王》。影片中的三位主人公艾弗瑞特、德尔玛、皮特在艾弗瑞特的极力劝说下,穿着犯人服、拖着手铐、脚镣计划越狱,在经历了各种棘手的突发事件之后,他们三人最终成功实现越狱大计,踏上了通往自由之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自由与救赎。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不时发出自己的感慨。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的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本次的剧情对自己有着一定的启发意义,并且也让自己从学习的压力中解放了出来。影片结束后,杨旭翻同学分享到:“影片让我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主人公的经历也对我有启发作用,我从中收获了许多。”

在此次“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匪浅。人文健康坊“心影相随”电影放映活动会在充分接受同学们的反馈的情况下,选择每一期的放映影片,让同学们在电影的放映过程中获得欢乐、有所收获、有所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