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三十七期—职场美妆计划顺利进行
作者:    作者:文/李偲颖 邱扬 图/李诗琪 发布于:2020年11月18日 10:31 点击数:

为助力人文学子了解专业美妆技巧、塑造良好的职场形象,1117日下午16:20,由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场礼仪部承办的“人文职业坊”第三十七期—职场美妆计划在1-408顺利举办。

本次美妆计划以精致实用的眼妆塑造为主题,分为底妆、眼妆和睫毛三个部分。活动伊始,主讲人田宇淇介绍了底妆的三个注意事项:一是妆前补水保湿,二是怎样选择粉底色号,三是遮瑕的使用方法;同时,主讲人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保持妆面持久的实用干货。在眼影环节,主讲人先介绍了眼妆风格和颜色的选择,随后对眼妆技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在仔细观摩主讲人给模特上好底妆后,四人一组进行底妆练习,主讲人及工作人员近距离地和每个小组进行了交流讲解和操作示范,方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所讲内容,画出一个精致的妆容。

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活动十分有趣和有实用性,学到了许多干货知识。职场美妆计划活动持续开展将培养人文学子的美妆操作能力,为展示良好的职场形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