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职业坊—职场美妆计划顺利进行
作者:    文/吴丹 邱扬 图/吴丹 发布于:2020年10月24日 17:59 点击数:

1023日下午16:20,由人文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场礼仪部承办的职场美妆计划在文法楼212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学生了解专业美妆技巧,提升职场形象。

本次美妆计划以精致实用的美妆技巧—眉毛塑造为主题进行展开,分为修眉和画眉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两两一组,互相尝试画眉,以便找出需要提升的方向。随后,主讲人蒋茹芸介绍了修眉的三个技巧:一是眉头低于眉尾;二是眉峰应在眉毛三分之二处;三是通过眉毛来调节两眼之间距离。同学们仔细观摩主讲人给模特的修眉后,再一次实践操作尝试。同时,蒋茹芸也对画眉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眉形要与脸型相搭配;二是眉笔颜色尽量与发色搭配;三是可采用五点或三点定点的方式来画眉。接着,工作人员协助同学们体验画眉,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眉毛塑造技巧。此外,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名男同学,蒋茹芸也进行了个性化修眉画眉等讲解。
   
“全是满满的干货,很实用的技巧”“讲解人十分专业,下次活动还想来参加!”在总结分享环节,参与的同学给出诸多好评。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相关美妆技巧,对美妆产生相关兴趣,懂得了自我形象管理的重要性,为以后步入职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