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级新生二课制度宣讲会暨学院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邱扬 图/张茂月 赵乾恺 发布于:2020年10月12日 09:32 点击数:

为让2020级新生更快了解学校二课制度,给学院组织注入新鲜活力,人文学院于1010日上午8点在十教小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二课制度宣讲会暨学院组织招新宣讲会。人文学院第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全体2020级新生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杨朵致欢迎辞,并对人文学院学生组织架构进行了简介。她鼓励新生在大学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我能力、培养全面发展,同时兼顾学习与技能拓展,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她对新生寄语道:“有梦必行、有行必成。”希望萌新们能在大学的新阶段怀着热情和动力继续前行,开辟新天地。

随后人文学院团委二课运营部从二课制度概述、九大板块介绍、i川农使用培训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二课成绩在学生综合测评中的占比日渐增大,通过此次宣讲会意在提高新生的综合素养、重视学业学习的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党建服务中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用精彩纷呈的部门宣讲吸引了各位新生踊跃参与到学生组织的招新中。在学生工作中各位同学也可以坚持自我爱好、发扬自我特长,用一颗热情的心积极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据悉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将开展为期两天的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祝愿各位萌新能在喜好的学生组织中找到自己的归属,在学生组织中得到更多锻炼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