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    刘双全 审核:张禧 任大廷 发布于:2024年04月11日 10:5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程序和任务,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文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系(室、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张禧明确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发展评价的制度安排,是对学院育人成效、育人特色、育人水平的全面检查和系统评估,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与会成员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公室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自查、自评、自建工作。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院师生要共同参与,力争在评估中交出理想答卷。

学院副院长任大廷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随后,任大廷从组织机构、工作原则、工作程序及任务、工作要求4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拟出台的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他讲到,要结合学院实际,实事求是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同时要在接下来的宣传动员和迎评准备中,调动师生积极性,群策群力、全员参与,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与会成员表示,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和每位师生,本次启动会吹响了迎评冲锋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立足岗位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