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刘生成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1年12月31日 10:4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1231日,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雅安校区文法楼7212会议室召开。

第一巡察组组长钟邦胜分别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何勇出席反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钟邦胜在反馈时指出,近5年,人文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但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还不够有力,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缺少实招;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还有欠缺,基础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四是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尚有差距。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