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团学中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张海燕 胡蝶 图/泽仁曲措 侯思雨 审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1年12月24日 14:45 点击数:

为增进全院师生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各部门所做工作的了解,同时也让各部门及时总结问题和不足,相互交流学习,人文学院122314:30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人文学院第六届党团学中期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出席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生成、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

会议伊始,党建学生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张榕对答辩规则进行了讲解,本次评议大会采用“答辩+提问”模式。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采用“12+4”模式,即12分钟答辩+4分钟提问。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采用“10+3”模式,学生人力资源中心及团学各部门采用“4+2”模式,专业服务部采用“3+2”模式,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

主席团成员代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孙诗然、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卯金爽、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刘钰、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佳苗依次进行述职答辩。他们围绕部门工作总结、部门反思和未来展望三个板块,从宏观上总体汇报了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清晰地展示了主席团成员近期完成工作情况,并对学生工作情况的优缺点进行总结,指出未来的改进方向。

根据抽签顺序,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从工作职责、工作概述、工作反思、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述职答辩。嘉宾与主席团成员分别对部门答辩人就部门发展中现存问题及具体改进方法进行了提问,对部门工作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沟通了部分工作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各部门未来发展的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回顾了党团学工作上取得的种种成就,充分肯定了这半年以来党团学全体成员的努力与付出,给予赞许与鼓励。希望人文学院党团学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打造有人文特色的党建•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