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1年03月05日 17:49 点击数: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

学院决定于3月9日(周二)下午4:30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请各位成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为:

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3月阶段性就业目标如期达成。

截止3月5日各毕业班就业情况统计表(见群文件)已下发至各小班就业秘书处,请各毕业班班主任以此为基础逐一弄清、切实掌握班级每一位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带领小班就业秘书更新《班级就业情况一览表》,并督促小班就业秘书于3月8日(周一)12点前将表格反馈至小班就业秘书群(QQ群:319799106)。摸底过程中请各班主任重点关注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学生及原因、不愿意就业的学生及原因、想要就业而无业可就的困难学生。并督促班级中已经就业的同学及时将相关就业材料提交至陈俊霖老师处(文法楼201,QQ419244095)。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党委

                                2021年3月5日

附: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长:  

副组长:李清源   任大廷   杨仕元

 员:     贺国荣   窦存芳   丁芳芳   匡存玖   谭梦聪

       曹小娇           苟璐璐   余露璐    

       陈     汪定明           刘星妤   刘生成

       刘燕苹   王豪缘

 书:陈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