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农校园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人文学院 发布于:2021年03月01日 16:18 点击数:

全校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对英语口语训练的积极性,人文学院举办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现已开始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31日—321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英语系

协办单位: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服务部、四川农业大学英语协会(雅安、成都、都江堰校区)

三、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英语或非英语专业学生皆可)。

四、报名及赛事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131日— 38日晚24

(二)报名方式

进入官网(网址:https://contest.i21st.cn/college/进行报名,提交电子演讲稿报名成功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初赛选手群(校区和QQ群号依次为:成都校区432945240、都江堰校区1029692206、雅安校区868629873)。

(三)赛事日程安排

初赛:第二周内(38-314日)

决赛:第三周内(315-321日)

五、比赛形式

(一)初赛

选手根据演讲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进行脱稿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简介和主题演讲,演讲时长为1分钟。

(二)决赛

分为三个部分,即3分钟的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题目"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完成演讲)、2分钟的即席演讲(选手提前抽取题目,现场演讲即兴题目)和2分钟的回答问题(选手回答评委老师根据其已备演讲和即席演讲的内容提出的问题)。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7名。原则上,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地区决赛。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本次大赛组委会所有,咨询电话:13350569218(刘老师)。


                                         人文学院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