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第八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3年08月03日 10:07 点击数:

全院2022级同学:

根据人文学院学生组织工作需要,结合学校专业学院调整实际情况,现决定开展第八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符合下列任职资格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

1.取得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学籍的本、专科汉语言文学英语专业2022在读学生,符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对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

2.政治面貌为共产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觉悟和能力;

3.遵守国法校纪,自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品行端正,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师生认可度高;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综合素质高,必修课加权成绩在本专业前70%以内,且2022-2023-2学期必修课、专业方向课无补考、无重修

5.有较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熟悉学生会工作模式,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担任执行委员会相应职务至少一年;

6.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等。

二、部门负责人补选流程及日程安排

(一)报名

1.时间:821200--851200

2.流程:申请人加入补选QQ(群号679648443,填写群内在线报名表单,并将《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候选人申请表》(附件1)以附件形式上传至在线表单中。

(二)资格审查与遴选

1.时间:85

2.流程: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对通过审查人员的个人综合能力进行相关面试遴选。面试时间及其他具体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

根据实际需要,工作小组将深入学生所在学生组织、小班及寝室等对初步人选按照政治可靠、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等标准进行必要的调查与了解。

(四)确认名单

经上述竞选程序,候选人择优纳入后备干部队伍库,经工作小组综合评定,每部门从中先行确定1名代理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后备干部队伍设置考核期,时长2个月,结合整体考核成绩及部门工作实际最终产生2-3名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

三、注意事项

1.空缺岗位情况。结合人文学院第八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按照学生组织编制数量要求,本次仅对学生组织仍有空缺的岗位进行补选,各学生组织空缺岗位情况详见附件2

2.各学生组织部门设置及职能汇总请参照附件3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候选人申请表

2.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岗位空缺数量统计表

3.部门职能汇总

4.人文学院第八届党建·团委·学生会组织框架图



人文学院

2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