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学生工作任职履历考核办法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3年06月27日 09:09 点击数:

各位学生干部:

为完善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成绩数据,客观、真实、公正地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3年6月27—2023年7月9

二、考核对象

2022-2023学年,在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各专业服务部、小班班委、院辩论队、院体育训练队、院艺术团工作的学生干部。

三、考核说明

考核对象职位

考核人

基础分

附加分

院主席团成员

党委办公室老师

20.21级合格1分(最多认定2个岗位,第二个岗位0.5分)

22级合格2分(最多认定2个岗位,

第二个岗位1分)

优秀3分,良好2分

(第二职务折半)

学生党支部支委(4人)

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党建中心主任

班委(8人)

小班自主考核

部长

主席团

专业服务部部长

负责老师

院辩论队队长、院体育训练队队长

指导老师

党建、团委以及专业服务部部门成员

部长

院艺术团团长

指导老师

院体育训练队、院艺术团成员

队长/团长

优秀2分

合格1分

赋体育/美育附加分

注:优秀、良好率均不超过所在学生组织总人数20%、40%(不实行四舍五入,优秀不占用良好名额);院辩论队成员、院艺术团成员的分数20.21.22赋在美育-艺术团训练板块;院体育训练队成员的分数20.21.22赋在体育-体育队训练板块。

请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填写附件1:《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加分表(20.21.22基础分)》和附件2:《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加分表(20.21.22附加分)》。所有年级均需填写附件3:《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情况说明(必填)》

四、成绩构成

1.主席团、党支部支委(全院所有支部)、小班班委8人)院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长和干事、专业服务部部长和干事、院辩论队队长/院体育训练队队长和院艺术团团长考核成绩由基础分和附加分构成:其中20、21级基础分1分(第一职务),附加分优秀3分、良好2分;22级基础分2分(第一职务),附加分优秀3分、良好2分。其中优秀、良好率均为不超过所在学生组织总人数20%、40%;(不实行四舍五入,优秀不占用良好名额)。

2.院艺术团/辩论队成员、院体育训练队成员不纳入学生干部考核中,优秀2分,合格1分,不合格0分,赋在美育-艺术团训练、体育-体育队训练板块。其中优秀不超过所在学生组织总人数20%(不实行四舍五入,优秀不占用合格名额)。

3.学生会固定志愿者不纳入学生干部考核中,优秀4分,良好3分,合格2分,不合格0分,赋在德育-志愿服务板块。其中优秀率不超过所在学生组织总人数的20%(不实行四舍五入,优秀不占用良好名额)。

例:团委组织部共19人,其中优秀名额不超过19×0.2=3.8,即优秀名额为3人;良好名额不超过19×0.4=7.6,即良好名额为7人。班委(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男/女体育委员、心理委员)共8人,其中优秀1人,良好3人。

五、注意事项

1.担任多个职务,最多按两个职务加分,第二职务加分按50%折算(此次上交原始分数,无需自行折算,后续折算由二课运营中心统一计算)。学年不累加,德育-学生干部(社会工作)每学年上限20.21级为1.5分,22级为3分(多个职务,只对最高的两个职务进行赋分,其他职务只记录不赋分)。

2.考核完成后各对应组织及时将组织考核结果“组织名称+考核结果+联系方式”(例:英语202201+考核结果+qq2982547282)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将压缩包发送至二课运营中心邮2071044787@qq.com

如有其他疑问,请加入人文学院二课答疑群群号:683490576进行咨询。

 

 人文学院

 2023年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