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暖冬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年12月08日 17:36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同学:

寒冬来临,期末临近,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就学,激励他们勤奋好学,引导他们励志成才、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感恩奉献,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学院将开展2021“寒梅飘香工程”之“暖冬行动”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暖冬特别资助

(一)资助对象

获得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于121118:00前将《2021年暖冬行动----暖冬特别资助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含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邮箱: rwxy_xsqyb@163.com自愿申请,过时不再受理。

学院共10个名额,学生自愿申请后学院组织召开评审会议委员会会议,根据申请学生的家庭困难实际情况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出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将在院网公示。

(二)资助礼包

冬日暖阳礼包:保温杯、毛毯、防疫礼包等。

(三)资助发放

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暖心早餐

(一)受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活动方式

学生持本人一卡通在食堂门口领取爱心早餐券,凭券消费。暖心早餐券限量发放,发完即止。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1213-17日,每日6:50-7:30

(四)活动地点

雅安校区:桂苑一楼(老校区);杏苑一楼(二区);小木屋(三区)。

三、暖冬励志沙龙

邀请优秀学生标兵、三星(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科创之星)和优秀校友分校区开展“励志成才”主题沙龙活动。活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主题沙龙环节分经验分享和自由交流。

 

人文学院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