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行政办 发布于:2021年11月29日 15:3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能顺利安全进行,现就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1. 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分学院、分专业进行,测试时间124开始集中在周末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

2. 请考生提前观看“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指南”的视频资料(见附件2 打开后双击运行即可),减少候考室等候时间。

3. 请考生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以及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候考室4-C206。按照各学院、专业具体安排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候考室,依次签到等待信息采集。未戴口罩的考生不能入内。

4. 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届时采集信息参加测试,其他证件无效。

5. 因系统已经安排好测试顺序,请务必按照安排时间到场候考,不能跨场。

6. 非本科生考生(含研究生、教师、社会人士等)测试时间见测试安排中以身份证报名考生

7. 所有考生将随身物品和书包统一放候考室,不带入准备室和机测室,待考试完毕再取回书包等物品,考试结束尽快离开考场,不在考场区域内逗留。

如还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0835-28823072882566

附件:1. 成都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新.pdf

2. 普通话水平计算机辅助测试应试指南.pptx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