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聚焦双选、职等你来
作者:    漆小艳 江亿 发布于:2021年04月22日 14:48 点击数:

4月21日,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2021年实习生双选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现场学子如云,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企业之间,还有不少大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提前寻找实习企业,各家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宣传,吸引同学们前来面试,真正实现了就业信息互通双向选择。

本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我院共计吸引到了心田花开、红海人力新东方、网易有道、字节跳动等45家优质公司对接人文学院,其招聘岗位与我院专业契合度较高为加强招聘与就业的有效对接,我院在前期专门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意愿进行了调,每日都收集整理校外招聘信息及时链接就业相关信息网,为人文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此外,人文学院的志愿者在双选会入场口为企业报道、点位寻找、设点布置等方面提供帮助提高双选会效率的同时也维持了良好的秩序。

在双选会期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业秘书到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为同学提供就业帮助。

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位于人文学院展区的45家企业在线下收到500余份简历。并且心田花开、字节跳动、沙漠绿洲、北京爱贝思等企业在双选会后还开展了宣讲会,通过更加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及薪资水平等方面的信息,吸引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双选会后,人文学院还将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提高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做好就业准备助力人文学子获得满意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