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关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陈俊霖 发布于:2020年06月01日 12:17 点击数:

2020届毕业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

学院定于62()下午4:302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请各位成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为:

深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班班主任逐一弄清、切实掌握班级每一位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建立学生就业台账,重点关注学生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原因,清查小班不愿意就业的学生名单、筛选出想要就业而无业可就的困难学生名单。填写班级就业情况一览表并于6月2日上午11点之前反馈至陈俊霖处(QQ419244095)。督促小班已经就业的同学将相关就业材料提交至陈俊霖老师处(文法楼201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党委

202061

附:人文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长:唐  城

副组长:李清源   任大廷   杨仕元

 员:     贺国荣  窦存芳   汪定明   霍省瑞   曹小娇

    匡存玖           岳龙华        

         张的妮           朱雅冬    

 书:陈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