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人文职业坊第十九期暨2021届考研英语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作者:文/张欣怡 图/邱扬  发布于:2019年11月29日 19:5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4点20分,由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人文学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指导部承办的人文职业坊第二十二期活动-2021届考研英语专题讲座在逸夫楼小礼堂顺利举行。学院特邀新东方考研英语教师潘芩为同学进行指导并解答疑惑。

“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想要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潘芩老师从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潘芩老师首先结合近几年指导学生备战考研的经验和今年考研大体形式,同学们做了考研形势的大体介绍。随后,她针对备考英语的技巧和方法,从考研长难句考研英语翻译考研英语语法考研英语写作考研英语阅读等方面进行了举例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考研英语的备考方法。她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规划考研时间,帮助同学们正确制定自己的考研计划,让同学们在合适的时间里做合适的安排,提高复习效率。

提问环节中,现场同学踊跃提出自己在复习中所遇到的困惑,潘芩老师耐心细致地给出回答。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投入,现场氛围异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