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风风采>>正文
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文/杨玲 图/杨玲 发布于:2021年04月09日 18:57 点击数:

49日上午,人文学院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老师、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生成老师,院党委办公室陈敏老师、刘燕苹老师,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蒙茜担任评委,来自全院的5个支部参与了本次评优答辩。

答辩采取“4+2”模式,即4分钟ppt展示+2分钟问答。各支部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过程中,5个支部分别从支部简介、内部建设、工作总结及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支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展示,展现了各支部的朝气与活力。在问答环节中,学院老师针对支部的展示和上交的材料进行了提问,各支部发言人的回答细致周到,反映了学院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同时陈俊霖老师还强调了班级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参与各类活动,提升自我。

答辩结束后,经过老师的民主投票,以及相关材料分核算,最终人力201901团支部以及英语201901团支部被拟评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行政管理201801团支部、英语201802团支部、文化201903团支部被拟评为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答辩展现了各支部的独特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各支部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开展工作,有利于各支部未来的凝聚力建设及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