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第一期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16:44 点击数:

321日晚900,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第一期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圆满结束,学院共计六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党史思想学习。

本次党史思想学习为2020-2021-2学期开学以来首次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党史思想学习,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深入培养团委·学生会部门主干的政治思想,坚定不移地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上。

在本次党史思想学习上,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邓钦文作为主讲人从百年前动乱的中国开始,一字一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逐步领导中国人民打倒封建专制主义、帝国主义,消灭外来侵略与内部反动势力,逐渐将中国建设的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详细说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政治体系不断完善,军事实力不断壮大、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不断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目标与共同理想发起冲刺。

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彭俊豪感叹道:经过这次党史思想学习,增强了我们对于党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于党组织的向往。同时,也提醒着我们作为共青团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当担!

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教科书,是清醒剂,更是我们最好的营养品。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讲好党的历史、传承党的故事,加深对于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从而培养好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爱国精神,将党的红色血脉永续流传,是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