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邱钰婷 图/何振华 发布于:2019年12月25日 15:40 点击数:

1224日下午1610,人文学院于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了第四届党建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大会。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小娇、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敏、谢樱以及主席团成员莅临本次大会,学院三众委员会成员、各小班班长及团支书和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答辩采取由主席团汇报工作,再由各部门依次进行陈述和问答的模式。答辩伊始,朱幸、胡勇军、宋柏安依次代表主席团向同学们汇报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清晰明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主席团成员们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紧接着是各学生组织的述职,答辩人就部门工作总结、部门反思、部门收获和未来展望四个板块向同学们有条理地概括了部门近期工作,并对部门的优缺点进行总结,指出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未来改进方向。其中,党建服务中心各部门提到要加强干事的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干事的综合素质,全面培养有能力的干事。

提问环节,曹小娇和主席团成员就各部门下学期主要活动计划、工作概况、具体改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各位答辩人从容不迫,耐心地回答问题,体现了他们一心为人文学子服务的信念。

大会最后,曹小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假期仔细计划下学期各部门要开展的工作。回首过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人文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将伴着学院老师的关心和鼓励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努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打造有人文特色的党建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