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温暖三月,志愿食堂
作者:    文/袁艺纯 图/袁艺纯 宁子腾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14:50 点击数:

烟花三月,万物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为给同学们提供更为干净、优良的就餐环境以及尽可能减轻食堂阿姨的清洁工作的负担,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食堂清洁打扫活动中。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准时到达了食堂。袁艺纯同学对志愿者们进行签到。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活动之中,大家分工明确,擦拭桌面的志愿者将桌面进行两次清洁,将桌面的食物残渣擦拭干净并将板凳归位,认真清扫卫生死角;打扫地面的志愿者们先扫地再拖地,确保地面干净。志愿者们认真听从食堂阿姨的安排,积极配合食堂阿姨的清洁工作,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的圆满开展,志愿者们了解到了食堂的运作以及深深感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强化了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思想,为学校构建良好的就餐环境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下一篇   :  异域文化,异域风情

上一篇  :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