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组织发展>>正文
关于推荐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校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作者:    陈俊霖 发布于:2021年03月10日 19:05 点击数:

全院教师、研究生、201820192020级学生:

经研究,学决定将于近期推选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校培训班学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要求

(一)90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要求

入党申请人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由本人提出申请:

1.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优良;

2.递交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

3.学生学习积极上进,上学期必修课程无补考、重修,选修课程全部合格,必修课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小班排名前1/2

注: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以2019-2020学年学工系统为准,必修课成绩以2020-2021-1学期教务系统为准。

4.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和社会实践,在同学中起到示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小班民主测评度(含满意、基本满意)不低于85%;

5.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以上(截止202095日)。

(二)90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推选要求

90期入党积极分子经由各支部择优推选审核后,方能参与党校第90期培训班。

二、推荐程序

(一)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程序;

小班在班主任的指导进行民主推荐,各级学生组织民主推荐,报给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再由学院党委汇总审核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二)党校90期培训班学员推荐程序。

各学生党支部根据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进行择优筛选,报给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再由学院党委汇总审核并确定学员名单。

三、名额分配

(一)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

各小班、校院学生组织、研究生名额分配(见附件1);

教职工有意愿参加党校培训的请直接联系党委办公室陈俊霖老师,办公室电话:0835-2882375

(二)党校90期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

具体名额等各支部通知。

注:由于党校教学安排在9、10节集中上课,拟推荐人员的学习或工作若与党校学习时间冲突,请自行安排好时间。

四、日程安排

39312日:小班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进行民主推荐;

31212:00前:各小班将《人文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见附件2)电子档(文件名为:专业+班级+第90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如:汉语20190190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根据专业发送给对应的同学。

周同学(QQ2110634909):英语

同学(QQ885698443):汉语言文学

徐同学(QQ3076673219):行政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施同学(QQ1145196510):人力、人力(职教)、人力研究生

何同学(QQ:3210504590):校团委、党团学、各专业服务部

312316日:学院党委审核并确定9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各支部根据名单筛选出党校90期培训班学员名单,并将在学院网站公示名单。

五、其他事项

1.各小班、各支部要把好学员推荐关,坚持群众公认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荐;

2.名单上报后原则上不再更改,请各小班、各支部认真组织推荐;

3.本学期确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请自行填写《人文学院第90期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附件3电子档,电子档收取时间后续通知,其他相关问题请咨询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工作人员

4.注意各种资料收取时间,请班委及时通知小班同学,小班同学应按时上交相关资料

5.本期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及其他事宜待学校通知后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同学 电话:15760158050   QQ3210504590

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