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组织发展>>正文
关于拟讨论接收袁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    研究生支部 发布于:2022年11月14日 11:15 点击数:

支部大会研究人文学院党委备案同意,10月20日确定袁琰同志发展对象后,经政审、党校培训、党委预审合格,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袁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111420221118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支部书记刘双全反映袁琰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学习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人:刘双全

联系电话:0835-2882566

邮件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四川农业大学文法楼203

 

研究生党支部

20221114

 

附件:袁琰同志情况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