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宣传及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10月21日 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领导,扎实做好安全工作,1020学院文法212会议室召开宣传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委办、行政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载体,意识形态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的灵魂。宣传工作必须高扬主旋律,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认真总结前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加强宣传队伍、宣传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及时、准确地反映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鉴别力,严格遵守党的宣传纪律,认真履行好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职责;要把“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按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带动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取得新的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检视各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关注和及时回应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思想动态及合理诉求,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成长环境。

会议还就近期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好教学、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