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务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1年11月17日 14:43 点击数:

11月16日,人文学院通过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院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针对150余名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方式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贯彻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顺利实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行发言。集体研讨了关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发展、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国家基金申报、各党支部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16日下午,全院各师生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的方式集体学习全会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教工党支部与专业学科建设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与学业紧密结合,不断汲取全会精神力量,依托党支部集体研讨出的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把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还将通过教师政治学习、学生主题团日活动和青马班培训等途径继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