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0年11月02日 19:16 点击数:

各系室、全院师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系室、小班、师生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1月3日(周二)下午,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切实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做好学习记录。

 

 

                            人文学院党委

                           2020112